何炅玩游戏故意输给张艺兴,杜海涛却屡次挑张艺兴的错

序言:由汤唯、朱亚文、王学圻、梁冠华、俞灏明、邓家佳、吴越、乔振宇、张艺兴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朱家五子都下线了,而张艺兴饰演的朱祁镇上线了,所以他来《快乐大本营》做宣传。

和张艺兴一起来的还有已经“下线”、汉王的扮演者俞灏明,以及被废掉的皇后、胡善祥的扮演者邓家佳。张艺兴在剧中饰演俞灏明的“侄孙儿”,但是他们并没有对手戏。朱祁镇刚出生没多久,汉王就“领盒饭”了。

但因为张艺兴的人气太高了,所以俞灏明延续了剧中的“君臣”关系,在《快乐大本营》百般“讨好”张艺兴。俞灏明一口一个“皇上”叫得很亲,令俞灏明都不好意思了。朱祁镇当皇上的时候,汉王都没机会这么“奉承”他。

虽然汉王的戏份远比朱祁镇的多,但张艺兴一直以“主角”自居,而俞灏明以“配角”自居。这年头,谁流量高,谁就应该被尊重。俞灏明为了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在这期《快乐大本营》秒变谐星,十分搞笑。

想当年,俞灏明刚刚参加完《2007快乐男声》,也是顶级流量啊。尤其是参演完《一起来看流星雨》,更是红得发紫。只可惜,现在有点过气了,连晚辈熊梓淇都不尊重俞灏明了。玩游戏的时候,熊梓淇赢了俞灏明,还在俞灏明面前嘚瑟。

何炅的情商很高,在和张艺兴玩游戏的过程中,故意走出界外,输了游戏。因为张艺兴也不好意思赢何炅,所以两人一直耗着。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最终还是何炅情商更高,结束了这场尴尬的游戏。

而杜海涛的情商没那么高,他一直在挑张艺兴的错儿。张艺兴擅长跳舞,但这期表现不好,好几次错过了节奏点。本来张艺兴想蒙混过关,但杜海涛特意走过来说:“你刚才没踩着点!”

张艺兴的综艺感不是很强,反应不是很快,不想发表过多的意见。而杜海涛则故意让张艺兴说话,张艺兴只能说:“我现在没有什么头绪!”杜海涛以为自己是给张艺兴表现的机会,但其实是给张艺兴难堪的机会。

讨论:俞灏明和张艺兴,你更喜欢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