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家军攻击力恐怖!国足热身8-0狂胜中甲新军 杨旭半场戴帽艾克森2球

北京时间1月18日,国足在热身赛以8-0的比分狂胜中甲升班马沈阳城市队,取得辉煌的胜利。上半时比赛里,艾克森梅开二度,张琳芃再下一城,国足3比0领先。下半场国足再进5球,杨旭完成帽子戏法,最终国足8-0狂胜对手。

近日,国足在主帅李铁的率领下,在佛山和广州展开集训,备战亚洲区40强赛后半程的比赛。新一期的国足名单里,恒大有着6人参与,仍然是最大户;国安则有着5人进入到大名单之中,卓尔队也有着4人入围。

尚未解决归化问题的费南多和高拉特等球员,在西班牙人征战的武磊,以及之前征战U23亚洲杯的适龄球员并未入选,不过这支国足仍然聚集了中国球员的大部分精英。对于李铁来说,最重要的任务便是全力备战亚洲区40强赛后半程的较量。虽然国足夺得小组第一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但若在后面的4轮比赛里取得全胜,仍然将毫无悬念的进入到亚洲区12强赛。在这个期间,国足将相继同中甲升班马沈阳城市和中超的武汉卓尔队展开热身。

在今天国足同沈阳城市队的较量里,国足以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参加了上、下半场的比赛,并展现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上半场的主力阵容为:门将刘殿座;后卫李磊、于大宝、张琳芃、吉翔;中场吴曦、蒿俊闵、池忠国;前锋刘彬彬、董学升、艾克森。而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艾克森便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张琳芃也攻入一球,助国足以3-0的比分早早的奠定胜局。

下半时的比赛里,国足更换了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包括门将董春雨在内的余下球员全部被替换上场。但球队依然展现强势的进攻力,又轻松攻入5球,高准翼、姜至鹏各入1球,杨旭则轻松戴帽从而以8-0的比分取得狂胜,彰显良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