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解释6人在场一幕:全新轮换沟通不利造成

今天费城76人队和芝加哥公牛队比赛当中出现尴尬一幕,76人队一度有6位球员在场上,赛后76人队主教练布伦特-布朗解释,这是因为新的球员轮换阵容,大家沟通不好造成。
首节比赛末段,76人队在一次进攻当中,西蒙斯、约什-理查德森、迈克-斯科特、哈里斯、科尔克马兹以及奥奎因六位球员都在场上,当中76人队还在这个进攻回合命中三分球,但是主裁判判罚技术犯规,并且取消了这个三分球。
图片
赛后布伦特-布朗说道:“今天我们打的是一个不同的轮换,多年以来之前的轮换是稳定的,但今天进行的全新的轮换,这是新人沟通不利的直接结果,责任在我。”
图片
当时西蒙斯、科尔马兹、哈里斯、斯科特、奥奎因和理查德森同时在场上,讽刺的是,76人队球员发生着尴尬情况时候,哈里斯和奥奎因都试图离场。76人队的教练布雷特-布朗在赛后透露,奥奎因本来是要来顶替哈里斯的,但混乱的根源在于新轮换。
今天比赛里替补球员科尔马兹获得较多上场时间,打了27分钟全程11投8中三分球9中6,砍下24分。西蒙斯和埃尔-霍福德分别得到20分,之前主教练布朗就希望替补席能够站出得分点,能够投篮的球员。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