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卢靖姗婚礼食物曝光,没餐盘水果肉堆一起,被吐槽像吃剩要倒掉的

从好友晒出的照片来看,不同于很多明星婚宴上摆盘精美的美味佳肴,韩庚婚宴上的食物摆放都十分随性,没有餐盘装盛。

2019年底,韩庚卢靖姗终于结束了恋爱长跑,于新西兰皇后镇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虽说两个人的婚礼举办地是一个没水、没电,更没有网络的地方,但透过两个人甜蜜的表情也足以看出追求爱情至上的他们根本就不在乎这些。而多年之后,也相信这场不假外物、不事浮华的婚礼也将成为韩庚与卢靖姗俩人浪漫而又美好的回忆!

如今,距离韩庚卢靖姗大婚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但关于两个人婚礼的一些细节也是陆陆续续的被好友晒出。近日,韩庚卢靖姗的一位好友便在某社交平台晒出婚礼请柬以及现场照。

其中,该好友着重晒出了韩庚卢靖姗婚礼上的食物,从好友晒出的照片来看,不同于很多明星婚宴上摆盘精美的美味佳肴,韩庚婚宴上的食物摆放都十分随性,没有餐盘装盛,面包、肉以及水果等,所有食物都是堆放在一起,而现场更是没有碗筷,所以到场的宾客也只好用手来抓着食物吃了!

虽然这位好友并没有对婚礼食物做过多评论,不过,对于其晒出的食物实图也实引来不少网友热议,其中,有网友表示“这是吃剩了,要倒掉的吧”、“我以为是一桌子垃圾”、“把水果和肉放在一起?这食物也太乱了,就算是自助餐,也要归类装入自助餐容器内吧! 这么摆放看着毫无食欲”。

不得不说,相比很多明星豪华婚礼,选择在这样一个与世隔绝没网没电的地方搭帐篷举办婚礼的韩庚和卢靖姗,婚礼看起来的确略显“ 寒酸”,不过,只要符合两个人的心意,谁又能说不浪漫呢?

韩庚和卢靖姗婚后,夫妻两个虽然并没有度蜜月而是很快投入到工作中,但夫妻俩的一举一动都难掩甜蜜。祝福他们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