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西部第1的秘密!詹皇学会波波维奇1大招?造亲密团队冲冠

大换血过后的球队大都需要经历一个磨合期,即便是多巨头球队也如此。但这个赛季的湖人队迅速形成了默契,前半程以33胜8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一。湖人前半程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是他们像是一个大家庭那样团结友爱,互相支持。

他们一起参加麦基举办慈善派对,一起参加詹姆斯的生日派对,他们一起观看电影《绝地战警》,在客场之旅中他们总是在一起吃饭。每场比赛结束后,詹姆斯和戴维斯总是相约一块离开球场。

这是一个亲密无间大家庭,所有人亲密无间,不存在隔阂与猜忌。“这是我效力过的化学反应最出色的球队,我们在一起很有趣,我们彼此真爱。”替补前锋杜德利这样表示。

杜德利2007年进入NBA,曾经效力山猫、太阳、快船、雄鹿、奇才、篮网等队,他能做出这样的评价,足以证明湖人的化学反应确实很好。

湖人将士们在去年夏天的球员迷你训练营期间就迅速成为了好伙伴。“我们在一起享受一些美妙的晚餐和午餐,在那些天我们在一起做了一些事情。”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将聚餐文化推行到了常规赛里,湖人将士们如同一个大家庭,经常一起活动,这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湖人的这个方法和马刺文化一样。波波维奇是NBA圈子里的美食大师,带着球员们聚餐,形成大家庭氛围。波波维奇酷爱红酒,而现在詹皇也有这个爱好。

湖人将士之间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他们一起朝这个目标努力,为了赢球,他们会在半夜聚在一起探讨分析比赛。

在球场上,湖人将士也像是一个团队在作战,乐于和队友分享球权,愿意做出牺牲。詹姆斯在这方面又做出了榜样作用,他主动要求让浓眉哥成为这个赛季的第一进攻火力点,这让浓眉哥充分感受到了信任。

湖人将士也彼此鼓励,波普赛季初曾状态低迷,队友和教练依然对他信任有加,帮助他走出低谷。库兹马状态低迷的时候,队友们同样对他力挺。

这是一个真正团结无私的球队,这是湖人能够在上半程遭遇不少伤病困扰,仍然取得33胜8负战绩的重要原因。当然,湖人的阵容配置存在一定的缺陷,仍然可能会在赛季中期动刀,这个大家庭的有一些成员会不得不离开,NBA赛场有温情的一面,也有残酷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