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女排队长生娃一年后公开亮相,瘦身数十斤,气色真好

2020年1月18日上午,“动客空间”--北京马甸体育文化中心正式开业,现场高朋满座,很多体育界的领导、各领域文化名人及相关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在现场,小编见到了久违的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
图片
最右为冯坤
动客空间马甸中心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内设多种类体育项目标准练习场,能够同时容纳千人进行群众体育锻炼,并可组织和承接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先生出席活动,并现场致辞。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也参与了启动仪式,并与嘉宾们交流。
图片
图片
41岁的冯坤是女排黄金一代的主力二传,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她的老公是前泰国女排主帅加提蓬,二人在2014年结婚,成为世界排坛的一段佳话。
2018年12月12日晚23时26分,冯坤在泰国平安产下一子。随后,泰国排协主席还专程去医院看望了冯坤与宝宝。
图片
在冯坤生娃十几天前,泰国女排队长普莱姆基特晒出了一张与加提蓬冯坤夫妇的合照,引来热议。照片中冯坤孕相明显,而短短一年多时间,冯坤迅速瘦身成功,气色也非常好。祝福这位昔日女排英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