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差钱!李孝利与丑夫豪掷58亿韩元购入4层豪宅,挺过七年之痒

提起韩国的"国民妖精"、"性感天后",许多人第一个想起的应该是李孝利。

当年红极一时的李孝利,即使放眼整个亚洲地区,人气都不容小觑,火爆程度大概相当于90年代的刘德华,是名副其实的"亚洲天后"。

李孝利自2013年9月与音乐人李尚顺在济州岛结婚之后,一直处于一种在娱乐圈边缘神隐的状态,除了偶尔在综艺里露个面之外,几乎就不再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而她虽然人不在江湖,江湖却一直有她的传说。

1月1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40岁的女歌手李孝利与丈夫于去年10月秘密豪掷58.3亿韩元(约合3444万人民币),联名购入位于首尔三成洞的四层豪宅,李孝利与老公各占69%及31%物业股份,当中包括了约600万元的贷款。

其实,李孝利是卖掉了自己的三处房产才买下了这栋四层豪宅。

据报道,李孝利先是以约1245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三成洞另一公寓转卖给了韩国女团KARA的前队长朴奎利。

然后在录制《孝利家的民宿》时,她以约847万元的价格,将两人结婚之后一直住的济州岛民宿卖给了节目组。

在去年3月,她还以约2242万元,把自己婚前住的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独立屋也卖掉了。

当初,李孝利在事业巅峰毅然选择"下嫁"名不见经传的李尚顺之时,大家并不看好这对"地位悬殊"的"美女与野兽"组合。

面对大家的不理解和非议,李孝利语出惊人,直言:"哥哥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只有钱。"

婚后,李孝利清空了自己的社交账号,与李尚顺一起远离俗世的喧嚣,偏安一隅,心甘情愿的当起了一个家庭主妇,偶尔种种地,结出果实了两人还一起拿到街上去售卖,怡然自得。

在采访中,主持人问起李孝利不工作的这几年,二人的生活费要从哪里赚时,李孝利霸气回应:“我可是李孝利好吗!我还是生下来第一次见到担心我生活费的人”,孝利姐姐妥妥的不差钱!

当人们还在为李孝利感到惋惜时,二人在济州岛平淡的生活被拍成了综艺《孝利家的民宿》,也就是《亲爱的客栈》的原型。

因为这部综艺,大家才走出自己的偏见,真正看到了李尚顺的好,看到了李孝利被宠成孩子的幸福,看到了他们身上所展现出的爱情中最美好的样子。

大家也开始慢慢接受了李孝利身边这个其貌不扬,但是细心、体贴的男人。

时至今日,李孝利和李尚顺已经携手迈入了结婚的第七个年头,显然他们已经挺过七年之痒,也不再是大家心目中完全不协调的组合。祝福他们幸福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