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恢才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道州发布1月18日讯(记者 周流星)1月17日,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率县应急管理、市场监管、交通、城管、消防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吴恢才一行先后前往城北荣盛液化气站、汽车北站、二水厂、时尚鑫都购物中心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对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设施的配备与运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风险研判、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吴恢才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常抓不懈。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化解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精密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突出抓好客运交通运输、建筑工地,易燃易爆等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严格落实安全调度和工作责任,加强应急工作预案,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道州发布

编辑:郑 杰

初审:李胜全

复审:毛黎明

终审:盘 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