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虎牙狂人挑战+19,直播间水友瞬间爆炸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唯一一款远渡重洋来到国内的横板格斗端游,当初刚刚上线的时候顿时在整个网络上面掀起了一股“阿拉德冒险风”!这是作为80后及90后的青春回忆,但是现在地下城与勇士已经不是一般的玩家可以玩得起的,在这里你需要投入足够的钞票,才能够让你的角色变得更强悍起来。因此如今地下城勇士的主播几乎都是有钱人,这一句话是再正确不过的。

说起土豪主播,虎牙狂人毫无疑问就是能与DNF第一人相比较的神豪主播之一,一位是国服第一剑魂,另一位则是国服第一红眼,两人动不动就在直播当中投入成千上万的金钱到游戏当中,这样一个“壕”手笔,真的不是一般主播可以媲美的!也就是这样,他才能够成为虎牙年度十大游戏主播的第2名,很多人说这一个排名是用金钱怼上去的,不得不说这无愧是真的“钞能力”了。

这一次虎牙狂人又在这些直播间捣鼓一些新鲜玩意儿,打算来一个史无前例的“冲19”的活动。不过在此之前我们都清楚要想强化到19,必须得有一些装备用来消耗,这也是蒙骗系统的一种小手段,我们称这些消耗装备为“垫子”!若是这些垫子能够增幅成功的话,那么意味着你即将强化的装备会失败。

可惜的是,这一次虎牙狂人在增幅的时候三个垫子全部上天。而在放最后想要增幅的装备的时候,狂人表示没眼看了自己一个人跑到远处,果不其然,这一次增幅装备失败了,那一件“+18”的金色装备损坏了,这一个举动可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狂人事后马后炮地说道:“我就说等明天再上吧,你们非得让我今天晚上!这下好了,装备损坏了。”

不得不说,狂人这一个脸皮的厚度还真的可以跟城墙相比,这一甩锅技术让直播间的观众水友彻底爆炸了,弹幕狂刷“我的锅,我错了”。不过有一说也就是这样豪迈的气概,才让狂人有这么多粉丝愿意追随他。

或许这就是DNF的魅力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