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WE过个好年!Lvmao采访暗示“黑白包子”太能吃

北京时间2020年1月18号,英雄联盟LPL春季赛迎来了JDG年前的收官之战,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两者和解之后的友谊赛,这场比赛却并没有那么祥和。毕竟谁能拿下这一局,谁就可以让粉丝过个好年,不用担心来年选手的状态能不能有提升,春季赛到底能否冲入季后赛。所以为了粉丝,选手们肯定要拼尽全力。但从第一局双方的发挥来看,JDG全员的状态都比WE更胜一筹,如果WE第二局不能及时调整状态,很可能会被JDG直落两局。
图片
从第二局的BP来看,JDG帮助第一局斩获MVP的Zoom选到了铁男,并且让第一局开局三杀的Loken操刀厄斐琉斯,似乎是要把打法的重心放在下路。但为此JDG也让WE锁下了最好Cunter女枪的布隆,给予了Jiumeng更多发挥的空间,如果比赛平稳过渡到中期,那么就要看双方射手位的团战发挥。
图片
比赛一开始,局势的平衡性就被JDG打破,选到了泰坦的Yagao似乎深得Doinb真传,在四级时就来了一波四包二,帮助Loken建立了不错的优势。不过落实了养Loken打法的JDG却并不满足于此,在成功控下水龙后,Kanavi再次来到下路成功击杀女枪,虽然在船长的支援下WE换掉洛,但双方射手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
图片
然而雪上加霜的是,Plex在中路使用佐伊消耗泰坦时遭到了Yagao的无情反打,没有反应过来的Plex被直接钩到塔下,本身泰坦的伤害并不足以击杀佐伊,但QR的长时间控制让防御塔一次输出了个够。原本就劣势的WE在这波单杀之后,几乎没有了任何比赛的主动权。
图片
不过最让WE绝望的,是稳步运营的JDG并不给WE找机会的失误。眼看JDG拿下大龙比赛就会结束,WE破釜沉舟集聚五人想来尝试一下抢龙,但眼疾手快的Loken却把大龙收入囊中,后续入场如入无人之境的Zoom直接将WE众人冲散,Loken成功完成收割。而最后的MVP,也给到了成功完成单杀的Yagao,不得不说在Kanavi节奏良好的带动下,Yagao的状态也在肉眼可见的提升。
图片
而颇为有意思的是,在赛后采访环节中,主持人提问了Lvmao外卖小龙虾的事情,Lvmao吐槽自己很瘦,所以小龙虾自己吃的不多,大部分都被兄弟齐心的“黑白包子”组合吃掉了,将正在减肥的Zoom的老底抖了个干净。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JDG年前优秀的状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