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大年初一,一起“吉”先锋!

嗷!由唐季礼导演,成龙、杨洋、母其弥雅、徐若晗、朱正廷主演的《急先锋》即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了!
企鹅娘偷偷八卦一波,杨洋的吻戏对象竟然是艾伦?!【震惊脸】
【强势围观预告】
主创团队为了电影效果上天入水都超“拼”的,应了成龙大哥所说的那句“我们不拼,观众不信”,这种全力以赴的态度企鹅娘真想给个大大的赞!
这就是一个全程爽爽爽爽,嗨到爆的视觉盛宴!
图片
还有还有!腾讯动漫连载的《急先锋》同名漫画,讲述了《急先锋》电影之后的故事。
少女雷晓雨被神秘杀手组织盯上!傲娇男五月奉急先锋之命,对晓雨进行贴身保护。
你以为这是一个充满了青春,校园,热血的恋爱故事?!
不...随着阴谋被层层揭开,残酷的真相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总之,爽就一个字,看就完事了【狗头】
图片
最后再吼一句:影片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快带着你的爸妈男朋友女朋友好基友好闺蜜去电影院强势围观!当然你想带着鹅娘我也是可以的(害羞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