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两儿子同框!陈雨昂就读国外顶尖大学,颜值却不输明星弟弟

1月17日晚,陈凯歌大儿子陈雨昂晒出跟弟弟在巴黎结束活动后一起吃饭的日常,两人难得同框,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最为人瞩目的,还要数这哥俩的颜值了。

不知道是不是“男大十八变”,不少网友都直呼陈雨昂的颜值变化太明显,甚至完全不输给当明星的弟弟陈飞宇!

其实早在2019年10月份,两人就曾有过公开同框,当时陈飞宇参加活动,哥哥陈雨昂还在社交平台发文称“为你骄傲自豪”。当时还有不少网友指出,比起像老妈陈红的弟弟,哥哥陈雨昂则更像老爸陈凯歌一些。

和闯荡娱乐圈的弟弟不同,陈雨昂很早就被送去国外读书,现在就读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是全球顶尖的私立名校,妥妥的学霸一个。

陈雨昂虽然不在娱乐圈发展,但是和许多明星关系都很好。他曾在社交平台晒出过一张和刘昊然、欧豪一起聚会的照片,三人罕见的同框也让不少网友感到诧异。

前段时间陈雨昂还发布了和欧阳娜娜一起参加活动的照片,配文称“想念办活动的日子”,似乎和欧阳娜娜相处得很愉快。

陈雨昂也十分享受生活,前两天刚刚回国就晒出了几张去灵谷寺游玩的照片,看上去颇为悠闲自在。

除此之外,陈雨昂似乎也有做导演的想法,曾发布过一张执掌镜头的照片。从照片中看,陈雨昂拿着专业器材,阵仗十足。

陈雨昂虽然没有像弟弟陈飞宇一样备受瞩目,但是每个人对人生都有各自的选择,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便是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