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小年夜春晚:主持人开场就念错词,沈梦辰颜值变样

1月18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现场热闹不断。但比起往年,今年的湖南春晚则相对黯淡一些,除了王一博、蔡徐坤以及田震、腾格尔等之外,基本都是湖南台捧红或者出身的主持人和歌手。
图片
而今年主持团就四位,当家主持人何炅和汪涵,以及沈梦辰跟刘烨。可能是太过紧张,刘烨开场念广告商的名字时就念错词直接吃螺丝,还好有何炅圆场和挽尊。
图片
而作为唯一比较有经验的沈梦辰,虽然主持非常稳,但是不知是不是妆容和打灯的原因,脸部僵硬苹果机饱满,看着有点儿怪异。
图片
图片
说话时也是很变扭,整个人近看一时叫人认不出来。
图片
图片
可能是近期改变了妆容的关系吧,跟以往甜美可人相比,沈梦辰这个妆容看着成熟不少。最近精修图看着也是大走优雅风。
图片
不过这个妆容看着并不成功,妆感脏脏乱乱的,整个人显得很没精神。把沈梦辰的清新可人优点都埋没,甚至看着有点儿丑丑的。看来造型师要扣鸡腿了。
图片
不过沈梦辰的爱美之心,可以说是娱乐圈众所周知了。何炅也曾爆料平时台里开会,沈梦辰都会打个底出现,绝不素颜示人。
图片
沈梦辰也坦诚,男友杜海涛也是感情稳定下来,确定他是自己的了,才敢给对方看素颜。而且还自曝自己比较黑,全身都会涂粉,包括腿上和脚背。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沈梦辰这个爱美的心,真是叫人佩服。
不过说起来,沈梦辰的主持功底还是非常沉稳的,相比较谢娜每次主持晚会时都咋咋呼呼的风格,沈梦辰台风还是相对比较稳的,所以湖南卫视的各类晚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无论是跨年晚会还是春晚,沈梦辰都没有什么争议。
图片
这次没有谢娜加盟,焦点自然落在了她身上,好在她也撑住了。每年湖南春晚都话题和亮点满满,也说明大家对于芒果台的关注很高期待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