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急了!开场2分钟明显手球没判,裁判25分钟后发现接收器坏了

北京时间1月18日20:30,英超第23轮,热刺客场对阵沃特福德。

上半场开场2分钟,就出现了巨大争议一幕:沃特福德球员卡斯卡特在禁区内明显手球,主裁判奥利弗没有示意,而VAR也没有提醒,导播把镜头对准了奥利弗,暗示这一个超级的误判。

当时是阿里挑传到禁区内,小卢卡斯想挑球过人,结果打在了卡斯卡特的手上,根据新的足球竞赛规则,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不取决于是否故意,而看手是否处于自然状态。很明显,卡斯卡特的手不是处于自然状态下。

导播在第2分钟和第11分钟,通过2次慢镜头回放,质疑奥利弗的判罚,但从静态图来看,奥利弗很有可能被道森和阿里阻挡的视线,没能看到卡斯卡特的手球犯规。

不过,奥利弗也没收到边裁判和视频裁判的建议,所以奥利弗也挺冤的。

更尴尬的是,在第27分钟,奥利弗才发现接收器坏了,他的耳机听不到VAR的声音,他下场换设备,让比赛中断了2分钟,场边的穆里尼奥急了,走到第四官员身边唠叨几句。难道开场2分钟的手球犯规,VAR提示了,不过奥利弗没收到?

不过,英超针对禁区内的手球,已经出现过不少的争议判罚,当时张伯伦禁区内凌空打门打在维拉球员手上,主裁判和VAR同样是没有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