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云南果岭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落户易门

掌上春城讯近日,易门县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达10亿元的云南果岭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正式落户易门。

易门县县委书记吴渔琛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易门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此次云南果岭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签约,将为助推我县工业园区成功转型、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提供新理念、新模式。下步,易门县将积极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努力探索园中园的发展模式,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实现互利双赢。

果岭(云南)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邓雪莲表示,公司将秉承行业创新理念,依托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平台,结合易门地域特色和产业优势,打造新型经济开发运行模式,促使项目早日落地生根。

据悉,果岭(云南)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参与园区项目超过20个、体量达数百万方。2020年,果岭园区筹划搭建“云南智慧园区营运中心”“云南产业大数据中心”两大战略性服务平台,签约后五年内将完成易门县招商引资及部分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引入企业在合作开发任务内完成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云南果岭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达产后,将吸纳10家行业前驱型生产企业、10家以上创新型生产企业入驻,总产值可达20亿元。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杜文蕾 文/图

责编:李佳怡

编审:杨艳

终审:李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