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砍78+21+20助!广东三巨头太稳了 真无愧CBA最强铁三角

29分7板1助,26分5板14助,23分9板5助,广东队主场以132-103击败山东队,本赛季完成对对手的横扫。而在这一战中,广东队铁三角发挥依旧稳定,阿联、威姆斯以及布鲁克斯合力砍下78分21板20助,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不过,颇为有趣的是,此役得分最强的布鲁克斯成立篮板王,身高最高的阿联成了得分王,而全面手威姆斯则化身助攻王。这样的三巨头还真让人看不懂。
图片
此役,面对联盟第三名的山东队,广东队开局就奠定优势,全场比赛几乎不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而作为球队的头号核心,阿联此役手感火热,全场比赛他17投13中,疯狂砍下29分7板1助的不俗数据,在进攻端,他依旧是广东队最为稳定的一个得分点。
双外援方面,布鲁克斯此役虽然只得到23分,不过,这并不能掩盖掉他在场上的出色表现,9板5助攻已经说明问题了。另外一名外援威姆斯,他则兼具得分和助攻,不仅砍下26分5板,还疯狂送出14次助攻,一下子化身为广东队的助攻王。
图片
在这一场比赛中,广东队三巨头砍下了78分21板20助的逆天数据,成为了球队横扫山东队的主要功臣。不过,比70+20+20更为可怕的是,现如今的三巨头不仅数据上可怕,而且,他们的职能还能够随意的变化。
图片
作为身高最高的内线大个子,阿联这一战却成为了得分最多的人,而擅长组织全队的后卫布鲁克斯,他却变成了广东队的篮板王。更为有趣的是威姆斯,他更是一下子从CBA杜兰特变成了CBA隆多,单场送出了14次助攻,成为联盟顶尖的助攻达人。可以说,这样子的广东队才是更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