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提前恭喜35岁詹皇,又1神迹将破纪录杀进历史前十

9连胜被魔术终结之后重新起航,湖人众将已经飞抵德州正式开启五连客之旅,一场詹皇大战双MVP的焦点战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9点30分开打,在这场比赛中,35岁詹皇将会再次迎来里程碑,生涯出场数将追平奥拉朱旺,上场时间将超越雷吉-米勒杀进历史前十。

生涯出场数即将追平“大梦”奥拉朱旺

詹皇已经出战1237场常规赛,只要再打一场就能追平奥拉朱旺(1238场)并列排在历史第34位,比肩名宿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故事;顺便要提一下,詹皇生涯至今仅仅只有1场替补上场,当时是为了瓦莱乔而主动放弃首发,只是瓦莱乔加盟勇士后,早已忘了这份恩情。

出场时间将超越名宿创纪录

詹皇生涯已经足足打了47596分钟排名历史第11名,距离超越第10名的雷吉-米勒(47627分钟)仅差32分钟,一场比赛打32分钟,对于老詹来说就是家常便饭,而且老詹本赛季场均要打将近35分钟,所以提前恭喜詹皇,又一神迹将超越名宿破纪录杀进历史前十。

截止到目前,詹皇生涯已经多项数据排名历史前十之列——33532分历史第4、9086次助攻历史第8、24248次出手历史第6、12216个进球历史第4、90次三双历史第5、12次单场50+历史第7......这便是詹皇的伟大之处,更伟大的是他可能还会再打好几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