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批评球员胆怯!不满哈德森打法简单 杜锋夸球员打得合理

103比132,山东又一次输给广东,单赛季遭遇对手的4连杀。赛后,巩晓彬直言更换小外援后达到了目的,但他批评球员胆怯,哈德森打法简单。杜锋夸赞球员的专注度,助攻超过30次,全队打得很合理。
图片
本场比赛,山东一直被广东压制,赛后谈到比赛时,巩晓彬坦言:“本场是换双小外后的第一场比赛,考虑到球员的磨合,我觉得达到了目的。比赛的后两节,球员存在着胆怯的情况,尤其是哈德森打法简单了点,国内球员进攻和防守的强度和广东队有差距,作为我们的球员还需要提高。”
图片
对于新外援哈里斯的发挥,巩晓彬表示:“哈里斯个人有能力,因为长时间没打比赛了,体能上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球队要通过比赛尽快熟悉。”
图片
杜锋谈到比赛时表示:“大家在场上都很专注,进攻端分享球做得不错,上场球就有20个助攻,这场有30个助攻,威姆斯就有14个助攻,这就是球队需要的,可能还有很多没有投进去。这三场球大家都是按照所要求的打,合理,这是球队需要的。”
表现出色的威姆斯直言:“我很喜欢我们队的防守专注度,在新年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全队都非常有自信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