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赵本山重病已交代身后事,女儿发声辟谣:只是感冒

近日赵忠祥突然去世,很多网友为之感到惋惜。赵忠祥曾主持很多次春晚,非常受人们欢迎,同样观众怀念的还有赵本山。最近,电视剧《刘老根3》宣布定档,这做为赵本山最近几年唯一参演的作品,很多粉丝都表示十分期待。

1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赵本山身体不好,重病住院感觉自己快不行了,甚至直接交代了后事,旁边围着的家人都痛苦不已。赵忠祥刚去世,赵本山又传出这样的消息,也引起网友议论纷纷。

其实赵本山最近几年身体一直都不太好,之前赵本山在爬山的时候就突发疾病,还好最后抢救了回来。也是在那之后,赵本山慢慢的就淡出了观众的视野,前几天,赵本山女儿球球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赵本山站在女儿身后,已经满头白发,看起来十分沧桑。

不过赵本山女儿球球最近却在直播中辟谣,她表示爸爸最近只是感冒了,并没有大病,她称爸爸最近是有点发烧。但是球球还表示,爸爸的状态没有太好,所以一直都在家里好好休息,春节时自己答应了粉丝的和赵本山一起直播可能也不一定能够实现了。对于六十二岁的赵本山来说,一个小病就很伤身了,但是之前网络上传的赵本山重病却是谣言。

今年依旧是赵本山缺席春晚的一年,曾几何时,他在春晚小品舞台上留下了多少经典的角色。只是一场病让赵本山明白了身体才是最重要的,那场大病后他就一直在家里休养,工作量也减少了很多。而赵本山最近一次的出现还是接受有关于赵忠祥的采访。那时候,赵本山得知比自己大十几岁的老大哥离开时还很错愕。其实赵本山也已经六十二岁了,朋友的离开对于赵本山来说也是一个打击。我们已经失去了一个优秀的主持人了,希望赵本山也能够好好保重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