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首秀落败!BLG完成让一追二拿下2连胜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RNG对战BLG决胜局
BLG并非很弱的战队,去年在中单位置上的确存在太过保守的问题,但这支战队目前的风格就比较偏运营后期。国豪是非常优秀的打野选手,不过在今天对战RNG的前两场比赛中,他前期几乎都没有带过什么节奏。直到第三局拿到了梦魇这种必须关灯带节奏的英雄之后,才在前中期打出了不错的效果。
图片
FOFO反杀小虎
RNG的新人打野的确不错,尤其是在Gank上耐心很足,但是开局小虎反送FOFO兰博一血,也是让他选择的这个塞拉斯变成了酱油英雄。塞拉斯早前是已经被削弱到不能玩的英雄了,不过由于最近版本重新加强了一点点,因此又有抬头之势了。然而目前他在Rank中的胜率还是很低。
图片
梦魇兰博和剑魔的上中野让BLG掌握中期优势
图片
RNG亡命拼大龙,结果被BLG团灭一波结束比赛!
不可否认RNG夺冠德杯是非常值得称赞的一件事,但是今天在他们年前首秀也是唯一的Bo3中表现并不理想。第二局决策上犯了致命失误,第三局这个塞拉斯和赏金的双C选择没有太好的效果。最终让BLG完成了让一追二,而BLG也是加入到了2-0两连胜的行列中,可以开心回家过个好年了。
当然RNG毕竟是老强队,相信他们在年后一定会有自己的调整,春季赛也仅仅只是刚开始而已,现在给任何战队下定论都太早了点。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