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打破常人恋爱结婚步骤 恋爱0天就宣布闪婚

今天(1月18日),据日媒报道,日本搞笑艺人“日本电气联合”(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成员之一,36岁的中野聪子在今天通过事务所宣布了结婚的喜讯。
图片
中野聪子和松尾アトム前派出所
据悉,她的丈夫是和她同一事务所的41岁搞笑艺人松尾アトム前派出所(这是他的艺名)。松尾アトム前派出所不仅是一位搞笑艺人,还在长野县经营着一个苹果园。他于2014年12月结束了将近4年的婚姻生活,而这次是他的第二段婚姻。据中野聪子表示,她和丈夫恋爱0天就结婚了,两人没有约会过,他们跳过了普通人恋爱、结婚的顺序。
图片
中野聪子,日本搞笑艺人“日本电气联合”(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成员之一,另外一名成员是桥本小雪。2014年,她们获得了日本“雅虎!搜索”年度大奖。
图片
2015年,她们为《蜡笔小新:我的搬家物语 仙人掌大袭击》献声,分别担任了“细贝”与“朱美”的配音工作。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