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急啊!热刺91分钟失绝杀:皮球99%越过门线,3分变1分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点30分,英超第23轮,热刺客场挑战沃特福德。两队打成0-0平,热刺在第91分钟错失绝佳机会,皮球只差几厘米就能完全越过门线!穆里尼奥的热刺,英超连续4轮不胜,2020年的英超依旧难求一胜。
图片
英超积分榜上,热刺前22轮拿到30分,暂时排在第8位,新年前2场英超皆负;沃特福德前22轮拿到22分,排名第17位。最近3场英超,沃特福德全胜,状态相当不错。本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热刺排出孙兴慜、拉梅拉、小卢卡斯、阿里的进攻组合,小将坦甘加继续首发。
图片
缺少哈里-凯恩当支点的热刺,进攻虽然雷声大,但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沃特福德的全场压迫卓有成效,热刺的进攻推进困难。第28分钟,场面发生有趣的一幕,主裁奥利弗的耳麦出现问题,不得不用第四官员的设备。
图片
踢左边锋的孙兴慜,依旧是热刺最有威胁的攻击点。第36分钟,孙兴慜大禁区线上右脚兜射,皮球发生折射之后被门将福斯特得到。第41分钟,温克斯送出精妙长传,孙兴慜高速插上禁区左侧的垫射高出横梁。再次错失机会之后,韩国巨星抱头叹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易边再战,孙兴慜来到右路活动,第53分钟,孙兴慜右路传中,阿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场面出现混乱,温克斯和杜库雷发生冲突,两队近20名球员围过来,杜库雷又掀翻维尔通亨。在0-0局面下,两队球员都有些着急上火。主裁奥利弗出示黄牌警告杜库雷和温克斯。
第69分钟,热刺队长维尔通亨禁区内手球,主裁吹罚点球!不过,热刺门将加扎尼加将点球扑出!热刺逃过一劫,沃特福德队长迪尼最近6次在英超主罚点球,只有50%的命中率。
图片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热刺却迟迟无法打破僵局,穆里尼奥也相当着急,频繁起身,向场内发号施令。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91分钟,热刺错失绝杀!禁区乱战之中,热刺的攻门朝着球门滚去,沃特福德球员普塞托在门线解围!门线技术显示,皮球几乎是99%越过门线,就差几厘米就能完全越过门线!热刺距离3分,就差这么几厘米。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热刺遭遇英超4轮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