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里的温暖——县长黄枝君深入恭城镇 古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黄枝君深入恭城镇古城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政府办、恭城镇主要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枝君一行先后来到陈润华、陈荣华、江茂林三户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黄枝君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其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句句暖心话,让他们在隆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在陈润华家中,老人拉着黄枝君的手,有些激动地说:“感谢党对我们的牵挂,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们会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中,黄枝君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落实好各项扶贫惠民政策,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以务实的作风把事关群众生产生活的事做好、做实、做细,确保让困难群众都能过上幸福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作者|覃晓凤
编辑|蓝格
审核|梁辉
出品|恭城融媒体中心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