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实锤三角恋?徐峥自曝段奕宏暗恋陶虹,称老婆当年没有搭理他

谈起娱乐圈强强联合的夫妻,徐峥和陶虹一定榜上有名。1月18号,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作为嘉宾的徐峥除了对妻子陶虹赞不绝口外,还提到了陶虹的老同学段奕宏,妙语连珠的他让观众们吃足了瓜。

最新一期《吐槽大会》中,嘉宾们都看点十足,除了去年大热电视剧《小欢喜》中“乔英子”的扮演者李庚希,还有演“乔英子”妈妈的陶虹老公徐峥,吐槽时徐峥也cue到了这个梗,对李庚希说:“你演过小陶虹的女儿,你得向她学习啊。”

接下来,徐峥秀了一番恩爱,他开始大夸老婆陶虹,表示:“你看陶虹多好,长得漂亮,性格开朗,演戏又好,最关键是看人又准,不怕谢顶,有品位”。夸老婆的同时不忘夸自己,徐峥也是很逗趣了。

之后,徐峥又调侃了段奕宏,给大家带来一个小八卦。徐峥说:“十几年前同样面对选择,陶虹老师还是选择了我,根本没有搭理段奕宏老师。”对此,他拿自己没有头发一事开玩笑道:“这就对了嘛,不能总让那些长着头发的帅哥为所欲为。”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陶虹和段奕宏之间的一段往事。陶虹和段奕宏曾是中戏同班同学,初见段奕宏时陶虹对他的印象是“矮矮的,也不强壮,他又比较害羞,动不动就脸红”。当时,段奕宏没有钱,大学四年都没回过家,对他十分关照的陶虹曾在大二那年将他请至家里吃年夜饭,作为回礼,段奕宏给她做了一顿手抓饭。

段奕宏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第一次从家乡来到北京的他连芒果都没有吃过,陶虹给了他一个芒果后并不知道有核的他直接一口咬了下去,但“陶虹她没耻笑我,让我觉得很温暖”,还亲自给他剥芒果皮。

多年后,段奕宏在镜头前表示:“我暗恋的人在后面,我们班陶虹。”

而陶虹在被记者问道:“他一直没有跟你表白过吧?”时笑称:“那时候喜欢他的人太多呀,没空看我呀,那时候他在学校里面就很有魅力,很多人很喜欢他。”

事隔经年,两人早已结婚生子各有幸福的家庭,谈起这段往事也是一笑置之,但这段动人的友情故事还是在网上流传颇广,官方也很懂梗,在陶虹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时,镜头还给到了台下的段奕宏和马伊琍。

不管是徐峥陶虹还是段奕宏,三个人都很可爱了,现在也都事业有成过得幸福,希望他们能在未来带更多优秀的作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