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春季赛首秀翻车!BLG团战打服Uzi:这团战怎么打?

1月18日,LPL春季赛RNG和BLG的对决来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BLG选到的阵容为上单剑魔,打野梦魇,中单兰博,辅助布隆和ADC赛娜;而RNG则是选到了上单铁男,打野雷克塞,中单塞拉斯,辅助蕾欧娜和ADC女枪。
图片
比赛由小龙堡带动节奏,3分钟时小龙堡便是来到中路Gank兰博,然而,小虎过于自信上头,强行越塔反而送出了一血。好在小龙堡的节奏带得非常好,随后上路抓死剑魔,紧接着RNG上路一波埋伏打出优势。
图片
然而,狼行上路转角遇到爱连带着小龙堡被抓,RNG节奏彻底断链,BLG凭借连续拿到的两条峡谷先锋打出了非常大的优势,22分钟,RNG虽然成功拿下水龙,但团战却是溃败,BLG的阵容打团实在是太强了!
图片
越到后期BLG的阵容便是越强,拿到优势后的BLG越战越勇,而RNG则是接连败退,对此在虎牙解说的Uzi看得心惊胆战,而就在33分钟RNG团战战败时,Uzi终于有些不忍直视了,直接放话:“这团战怎么打,玩个G2”,直言RNG大势已去!
图片
最终,BLG在36分钟赢下了本场比赛,以2:1的比分击败了RNG,RNG春季赛首秀失利!而Uzi虽然有些心疼RNG,但还是恭喜BLG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虽然RNG落败,但Uzi依旧是表示让粉丝们放心,直言联赛前半段看不出什么,随后便光速下播了。对于RNG落败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