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被曝离婚再添实锤?黄晓明这样做回应传言

一月十八日,一张明星公益宣传照片引发了争议。由央视主办的该公益活动基本上吸引了大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参加。可是在这众星云集的照片里,明星们的站位却有着很大的玄妙。
图片
可以看到,在照片中成龙大哥稳居C位,还有着多对明星夫妻,佟大为关悦,以及最近甜度爆表的杜江霍思燕,还有着之前闹出风波依旧恩恩爱爱的陈思成,佟丽娅夫妇都是站在一起互相依靠着合影的。
图片
但是另外一对明星夫妇黄晓明和Angelababy却隔着好几个人。黄晓明站在第一排挨着周迅。而baby则在遥远的第四排,两人毫无交集。其实娱乐圈里拍照一般都有着很大的讲究,根据明星地位热度,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做好安排。而在这张照片中,很明显工作人员将明星夫妇都安排在一起。而黄晓明和baby这番井水不犯河水的站位,让很多人猜想两人的确感情不和,甚至这是离婚的证据。
图片
其实早在这张照片之前,两人就已经有着离婚传言,因为两人如今互动减少,同框也很少看见。很多人就认为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就在今日,两人在社交软件上的互动却再次表明两人并没有离婚。互动是因为儿子小海绵的生日,昨日是小海绵的生日,baby上传照片为小海绵庆生,照片中的小海绵和偶像奥特曼一起,看起来十分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在第二天,黄晓明也转发祝福儿子,并且大方示爱,称自己也要成为小海绵心中的奥特曼。前几天,baby也转发了一则有着黄晓明的公益视频,替老公宣传,也暗搓搓的秀了一波恩爱。似乎也借此回应之前的离婚传言。
图片
两人如今虽不再轻易高调示爱,但是私下生活里还是一直都很和谐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