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强前妻:艳星出道,李小龙死在她床上,如今皈依佛门

1月15日,向华强妻子陈岚迎来了自己的61岁生日,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陈岚的儿媳妇郭碧婷与向太的生日仅一天之隔,向佐在社交网络上晒图,并配文“我最爱的女人们生日快乐,有你们真好,真幸福,一个15号,一个16号,以后一起过好了!”不少网友调侃,向佐明天还要继续发图祝福!

此前,向太陈岚为留学生解决住宿问题,受到众多好评,更因为向太爽朗、爱开玩笑的性格圈粉无数。

网友更是晒出向太年轻时候的照片,赞其气质脱俗,美艳动人。

其实,向华强的前妻丁佩也是一枚性感尤物。

作为上个世纪的知名女星,丁佩不仅俘获向华强的芳心,还曾和武打巨星李小龙关系非同一般,为何与向华强离婚后开始念经诵佛?

【一】

丁佩原名唐美丽,人如其名,从小相貌出众,惹人疼爱。

丁佩在北京长大,母亲是明治大学的毕业生,作风十分洋派,喜欢追求流行事物。

在母亲的影响下,丁佩自然而然变得新潮开放。

丁佩小时候运动细胞发达,母亲便送她学习舞蹈。

后来,丁佩凭借出色的舞姿,让无数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以艳星出道的丁佩,作风大胆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出道后不久,丁佩转战中国香港,因自身条件出色,刚到就签到了邹怀文公司旗下,而“唐美丽”也正式成为过去式,改名丁佩,演艺之路就此展开。

【二】

丁佩骨子里透着一股仙魅,时而性感妖媚如狐狸,时而清纯脱俗如仙女。

邹怀文根据丁佩的相貌气质,为她确定了发展方向:性感风艳星。

丁佩也正是在这一时期遇见了光芒四射的李小龙,一生命运也就此改写。

李小龙与丁佩相识于李小龙妻子琳达的生日会上,当天丁佩穿着绿色西装,一条黑色裤子,打扮得时尚帅气,尤为亮眼。

戏剧性的是,李小龙坐在妻子和丁佩的中间,却和丁佩相谈甚欢,甚至挨在一起,拉过几次手。

在那之后,丁佩与李小龙像是相见恨晚的密友,交往频繁。

尽管他们对外宣传两人只是红颜知己,但显然这样的关系无法得到任何人的祝福和理解。

丁佩没有想到,和往日一样再平凡不过的一次饭局却成为她一辈子的梦魇。

这天,饭局前有些疲惫的李小龙来到了丁佩的卧室稍作休息,可准备出发时人们却发现李小龙已经停止呼吸。

彼时的娱乐圈像炸开了锅一般,更多的指责和猜疑像一支支利箭射向丁佩。李小龙的粉丝迁怒于丁佩,大家无法理解自己的偶像为什么会在丁佩的床上离世。人们不禁将李小龙的死和昔日丁佩的作风联系在一起,无论丁佩怎么解释,也无法平息大家的怒火。

【三】

曾经的挚友倒在了自己的床上,丁佩十分心痛,更感到无奈和无助。

在那段最为黑暗的日子里,备受辱骂和猜忌的丁佩日日难眠,只能依赖酒精入睡,慢慢开始出现了精神分裂的征兆。

正是在这段时间,丁佩和向华强走到了一起。

或许,向华强无法从本质上帮助丁佩,但至少向华强的陪伴和照顾给了丁佩莫大的慰藉。

更何况,向家的实力也足以给予丁佩一个安全的港湾。

丁佩和向华强结婚后,丁佩生下一女,之后一心向佛,在家相夫教子。

遗憾的是,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四年便宣告结束。恢复单身生活的丁佩每天安心读佛书念佛经。

坊间有个说法,丁佩对向华强本来更多的就是感激,陈岚的出现对丁佩来说或许是个解脱。

丁佩也曾在节目中表示,向华强夫妇照顾了她四十年。也正因为丁佩的有意成全,如今向华强夫妇不仅在经济上帮助和丁佩,三人至今都还是好朋友的关系。

【结语】

丁佩凭借独特的气质和出众的相貌,前半生过得顺利多彩。遇见李小龙后,她多了一位知己,但更多了一辈子的牵挂。如今皈依佛门的丁佩,不再受到世事打扰,希望她能够幸福度过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