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房Faker引争议!Doinb高情商回应:这些黑粉真可爱!

如今LPL赛区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职业选手们也拥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有粉丝必然就有黑粉,作为S9的冠军中单,如今Doinb的粉丝也是越来越多,而他的黑粉也是随着增多。就在不久前,Doinb也是回应了一次黑粉的言论,他的回应也是迎来了观众们的赞叹。
图片
Doinb在直播等待进入排位时,无聊之余也是开始查房,在进入同平台的Faker直播间时,粉丝们也是开始刷屏,而其中有一位观众也是刷到:“Faker拿冠军的时候Doinb在哪?
图片
Doinb看到后也是非常激动,随后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当面就回应了这个问题:“Faker拿冠军的时候我在家一边吃零食,一边比赛怎么了?关你什么事?你是要给我点外卖还是想干嘛。
图片
在听到Doinb的回应后,Doinb的粉丝也是纷纷安慰他。Doinb在激动了一伙后,看见观众都在安慰他,Doinb也是释怀了,还对粉丝们说到:“他们这些话不会影响我的心态,这些话就跟小学生一样,看看我输比赛的那些评论,这些算是非常可爱的了,而且他们在其他人直播间免费帮我打广告,我是不是要感谢他们”
图片
可以看出Doinb的心态还是非常好的,对于这些黑粉的言论如果过于在意,那么一定会影响自家的心态,所以这也许就是Doinb的制胜方式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