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到3-2!英超争4杀出大黑马,中资队23分钟轰3球,积分反超热刺

19/20赛季英超第23轮焦点战,狼队客场3-2击败南安普顿,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23分钟时间里,狼队大逆转,现在,狼队积分反超热刺,距离切尔西仅5分!

狼队本赛季的表现备受瞩目,因为在欧联杯32进16的比赛中,狼队的对手是西班牙人,两支球队都是中资球队,因此,对决十分引人关注。不过,狼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远超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

本赛季,狼队堪称黑马,过往,他们都是保级球队,但本赛季,狼队已经保级无忧了。本轮比赛,狼队的对手是南安普顿,上半场,狼队0-2落后。但下半场,狼队在23分钟时间里轰进3球,上演了超级大逆转!

本赛季,狼队给球迷留下深刻印象,他们曾3-2击败曼城,随后虽然0-1不敌利物浦,但比赛中他们一度追平,可惜进球被VAR吹掉。如今,狼队稳扎稳打,又拿下一场胜利。

积分榜上,狼队34分,反超31分的热刺!此外,狼队和曼联同分了,距离切尔西也只有5分。本赛季,莱斯特城成为争四大黑马,在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莱斯特城在和曼城争亚军。现在,狼队也表现出色,成为了争四球队。

对比来说,热刺、阿森纳等豪门的表现的确不尽如人意,本轮比赛,阿森纳1-1战平谢菲尔德联,而热刺更是十分侥幸,0-0战平。此外,曼城2-2战平水晶宫,他们一度2-1反超,但还是被追平。因此,狼队缩小了与前面球队的差距。2月21日和2月28日,狼队将迎来和西班牙人的两回合对决,比赛引人关注,可以说,武磊想攻破狼队大门,绝对不会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