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夺冠!白曼巴为字母哥未来支招:去独行侠联手东契奇铂金

北京时间1月19日,被称为“白曼巴”的前NBA球员斯卡拉布莱恩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字母哥的未来去向,他认为如果字母哥决定离开密尔沃基,那他一定要考虑加盟独行侠,和东契奇、波尔津吉斯组成三巨头。斯卡拉布莱恩相信那是一个能百分百夺冠的组合。

2021年夏天,字母哥将有资格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关于他的去向,已经有不少流言。在没有正式续约字母哥前,雄鹿也不敢说这位当家球星能继续留在密尔沃基。这位上赛季的MVP,在本赛季依然表现出色,场均30.1分12.9篮板5.5助攻,投篮命中率55.2%,三分命中率32.4%,率领雄鹿打出37胜6负的联盟最佳战绩,有望蝉联MVP奖项。

字母哥一直没有对雄鹿有所承诺,或许就是想看看这两个赛季球队的成绩。如果雄鹿能保持统治力并夺冠,字母哥离开的可能性就大大下降,但如果雄鹿在季后赛表现不佳,字母哥应该会考虑到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此前的流言中,和字母哥扯上关系的球队包括勇士、尼克斯和热火。“白曼巴”认为,独行侠比这三支球队更能吸引字母哥的加盟。

在节目中,斯卡拉布莱恩说道:“如果扬尼斯(字母哥)确定离开密尔沃基,我觉得他应该100%去达拉斯,而不是迈阿密。有了扬尼斯、KP(波尔津吉斯)和卢卡(东契奇),你不是在讨论可能会赢得一座总冠军,你讨论的将是赢下不止一个、不止两个、不止三个四个总冠军。”

试想一下,这三名球员成为队友,未来几个赛季将打造一支多么可怕的球队。赛季至今,东契奇场均28.9分9.7篮板9助攻,波尔津吉斯场均17.3分9.4篮板2.1盖帽,当然,铂金刚刚从重伤中恢复,他还能变得更出色。

现在,东契奇还在新秀合同期,他的合同签到2021-22赛季,独行侠肯定会争取顶薪续约这位天才。波尔津吉斯已经续约,他的合同签到2023-24赛季。“白曼巴”认为独行侠有很好的球队氛围,很好的老板,他们现在又拥有两个如此有天赋的新星,展现了良好的上升势头,对像字母哥这样的球星有绝对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