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换3交易达成协议!阿里扎联手甜瓜,开拓者节省1230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媒报道,开拓者和国王敲定了一笔大交易。开拓者将贝兹莫尔、托利弗和两个次轮签交易给国王,得到阿里扎、韦尼恩-加布里埃尔和凯莱布-斯瓦尼根。名记Chris Haynes报道称,开拓者送出的选秀权是2024年和2025年的次轮选秀权。
图片
图片
两支球队完成这笔交易的目的不同,对于国王来说,他们通过交易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与此同时获得未来的筹码。对于开拓者来说,他们节省了1230万美元,奢侈税账单减半。交易前,开拓者的薪金支出高达1.48亿美元,排名联盟之首。
图片
图片
随后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更新了交易球员的合同状况,贝兹莫尔年薪1930万,托利弗年薪160万,都是到期合同。阿里扎1220万美元,本赛季后他还有一年合同,但下赛季的合同个只有180万保障,合同将在6月30日转为全额保障。加布里埃尔140万,斯瓦尼根200万,也都是到期合同。
图片
赛季至今,贝兹莫尔场均7.9分4篮板1.4助攻,托利弗场均3.9分3.3篮板。阿里扎场均6分4.6篮板1.6助攻,加布里埃尔场均1.7分,斯瓦尼根场均0.7分。
这笔交易前,贝兹莫尔是开拓者的首发球员,他离开后,阿里扎可能会进入球队首发,届时他将联手甜瓜和双枪。
交易双方目前的处境都不是太好。开拓者过去10场4胜6负,排名西部第10位,国王过去10场3胜7负,已经跌到西部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