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5场30+!小卡创纪录 攻防一体FMVP提前开启战神模式

快船客场击败鹈鹕喜迎3连胜,莱昂纳德28投15中、三分4中1狂砍39分6篮板6助攻5抢断1盖帽,单场39分还有5次抢断,攻防一体的FMVP摊牌了,如此以来,莱昂纳德已经连续5场30+提前开启季后赛战神模式,而且创纪录成为快船队史近40年第一位连续5场30+的球员。

首节比赛,莱昂纳德早早开启得分模式,手感火热单节打满12分钟轰下15分,不过即使如此,快船和鹈鹕打得十分僵持,因为双榜眼英格拉姆和鲍尔同样状态火热,对攻大战十分精彩;第二节,路威短短3分多钟爆砍14分,一个人和鹈鹕对飙,莱昂纳德重新回来,得分不如第一节那么疯狂,但对面雷迪克投疯了,鲍尔继续输送三分火力,鹈鹕领先8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鹈鹕开场就是两记三分,见状,莱昂纳德再次开启战神模式,中投、突破甚至杀到禁区霸气扣篮,当时那表情真是发狠了,一口气轰下12分,虽然单节只追回6分仍旧落后8分,但末节一开场,快船8-0小高潮抹平分差。

随后鹈鹕进攻明显有点乏力,还不断出现失误,反倒攻防更加兼备的快船后来居上,路威继续砍分,哈雷尔统治内线,莱昂纳德则是拿球就进攻,偶尔助攻哈雷尔攻击篮筐;最后3分钟,莱昂纳德标志性中投,不过随后强投大号两分不中,还出现失误,鹈鹕趁机追到落后3分,生死1分钟,莱昂纳德中投没有,贝弗利抢到进攻篮板,路威三分一击即中,雷迪克三分续命,莱昂纳德再投丢2.4秒制胜球,关键时刻有点掉链子啊,不过随着雷迪克3分不中,快船133-130险胜鹈鹕拿到3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