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回顾英格拉姆湖人时光:在紫金军团效力会有压力

快船今天战胜了新奥尔良鹈鹕,路威遇到了自己的前队友英格拉姆,两人当年都曾经在湖人队打过球,谈及英格拉姆当年在湖人队的经历,路威表示,年轻球员在那里效力会有压力。【聚焦NBA专题】
图片
英格拉姆最近有着非常疯狂的表现,上场对阵爵士,他全场25投15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9分,尽管赛季初期,鹈鹕队因为伤病等原因战绩不佳,但是英格拉姆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
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英格拉姆曾经在湖人当过队友,尽管他们在一起只打了58场比赛,但两人关系不错,路威仍然会用绰号来称呼英格拉姆。“我为小狗(Tiny Dog)感到高兴,这是当时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候,我给他起的绰号。”
去年夏天,英格拉姆被交易到了新奥尔良鹈鹕,在这里的第一年,他就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本赛季的英格拉姆场均可以得到25.8分6.8个篮板4.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6%。
和湖人时期相比,本赛季的英格拉姆取得了巨大进步,谈及英格拉姆的表现,路威表示,“当你是一名年轻球员,你的球队中有很多的年轻球员,而那是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球队,这些年轻球员的肩膀上就会有很多的压力。不同的球队可能会有更多的耐心去培养年轻球员,但是湖人想要马上赢下比赛。有压力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他们都是高顺位的选秀,他们应该出色,应该成为优秀的年轻球员,但与此同时,他们仍然还是年轻人,他们仍然需要找到方式去解决问题。”
从2014年到2017年,湖人都拥有高顺位的选秀权,尽管当时大家并不期望湖人立马赢下总冠军,但人们期望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能够迅速成为明星球员。
“我很高兴,英格拉姆能够像富尔茨,在一个能够展示自己天赋的地方打球,这些家伙还在不断的成长,”上个赛季,路易斯-威廉姆斯对于丹吉洛-拉塞尔也表达了类似看法。因为没有达到魔术师约翰逊的期望,拉塞尔当年被湖人送走。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