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小女儿把路人当成灰姑娘天真烂漫,与姐姐多多穿同款鬼马可爱

虽然春节即将到来,但是黄磊一家五口却依然在外奔波,因为他和孙莉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将在昆明演出,此次之行夫妻俩把三个孩子都一起捎上,带着孩子们来见见世面,顺便会在这温暖的地方过年!因为妹妹的存在,路上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图片
黄磊深夜就跟大家分享了一则,他表示抵达昆明的时候,拖着疲惫的妹妹走,突然有一个年轻女子上前询问需不需要打车,迷迷糊糊的妹妹眼睛一亮:爸爸,刚刚那个人可能是灰姑娘!黄磊问为什么,妹妹人儿说:因为那个女的过来问有没有看到她的马车,然后你摆了摆手说没有。
图片
图片
话说妹妹也太萌了吧,这是困到已经听不清别人说话的节奏啊!同时也说明妹妹人儿心里住着童话世界,天真烂漫,充满了童趣!妹妹的话总是如此出其不意,逗乐网友们,小女孩儿大概正在做着一个灰姑娘的梦!
图片
图片
黄磊每次分享这些小趣事的时候,都只有文字,没有照片,所以大家全得靠自己脑补。不过好在同日,孙莉也更新了动态,分享了姐妹俩的近照,并说道:妹妹表示今天必须要跟姐姐从头到脚都一样!
图片
于是两人穿上了姐妹装,白色毛衣上有一只米老鼠,同样披散着长发,戴着八角帽和牛仔裤,都十分甜美!多多和妹妹一起躺在沙发上,网友感慨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这可能就是姐妹俩一起出发去昆明前拍的吧!
图片
妹妹的偶像包袱也越来越重了,大概是看到姐姐这么会打扮,这么漂亮,于是以姐姐为榜样,从穿搭开始!妹妹依偎在姐姐的怀里,一脸崇拜地看着多多,同时又不忘嘟嘴卖萌,小眼神古灵精怪!而多多则非常温柔淑女,完全是大家闺秀既视感!
图片
网友大赞姐妹俩就连头发丝儿都这么好看!黄磊和孙莉就应该多生几个的,将来家里的门槛怕是要被踏破了,不知道怎样的男孩儿才配得上黄忆慈和黄少艾两姐妹!
图片
多多自己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和妹妹的同框照,比妈妈晒出来的更为养眼。多多吐舌卖萌,妹妹比耶手势搞怪,大概是想像姐姐那样,眼睛一睁一闭,结果全给闭上了!多多的指甲色和妹妹的口红都十分抢镜,简直就是俩精致人儿!
图片
实名羡慕弟弟,有温暖有爱的爸爸妈妈宠着,也有两个漂亮的姐姐护着,以后在同学面前说出来都很自豪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