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四季为农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1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农机领域互联网服务平台四季为农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金融界个人投资者。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扩建,团队将今年扩建25%,主要为研发人员和商务人员。

山东为农是一个农机科技互联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农机行业全产业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四季为农将专注农机行业,利用先进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结合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化思维,打造农机行业综合服务平台,降低行业交易成本。

天眼查信息显示,四季为农隶属于山东为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朱飞。创始人兼CEO朱飞曾在政府单位、农机生产企业、金融机构任职,拥有近10年营销、市场、运营、政府公关、项目运作等高级管理经验,丰富的政府、生产企业、经销商、终端用户等行业资源和人脉。

四季为农团队是由一批农机、金融、保险、互联网等行业人士组成,部分成员来自华为、宜信、兴业银行、中国人寿等知名企业,拥有近10年农机行业经验。团队结合自身行业经验等优势,利用互联网科技驱动,深耕科技创新的成功要素,为资金方提供获客、贷后管理等金融科技服务;为保险机构提供从投保到理赔的综合解决方案;为农机行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农机保险等金融保险服务。

据了解,目前四季为农已经与20余家农机生产企业达成合作,在金融信贷产品上服务了2000多家经销商,还款逾期最长不超过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