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联盟在纵容假摔 这很容易在对抗中造成受伤

卫冕MVP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是联盟当中身体素质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可能认为这对他很有好处,因为在身体上可以控制小球员。然而,字母哥认为,通常情况恰恰相反,他会因为自己的力量而受到惩罚,但是字母哥并不打算改变他的打法。【聚焦NBA专题】
雄鹿128-123击败凯尔特人,赛后扬尼斯-阿德托孔博接受采访,谈到联盟的假摔现象。“这有点困难,因为在NBA,按照它建立的方式,它会纵容你去假摔。”字母哥说道,“因为我认为,当你有些强壮,进行身体接触时候,他们不会吹犯规。但是当你假摔,在发生身体对抗时把球抛向空中,他们就会吹犯规。”
图片
”我只是想通过接触来获得力量,如果有人抓我或者推我,我会表现更多。但是我认为我这样做,只是为了让裁判更好看到这些球员是如何抱着我、推着我,但我认为我已经有进步了。“
然而当字母哥继续提高他的身体对抗时候,字母哥也注意到一些球员试图通过假摔来对抗犯规,但是这些都是很危险的动作。”我看到了很多视频,也看到很多球员试图去冲击中锋,但是他们在触球之前就摔倒了。那真的很危险,因为我可能会扭伤脚踝,特别是当我要转动时候,他们可能会绊倒我。“
雄鹿队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同意这位超级巨星的评价,”我认为假摔是个大问题,如果球员在接触前摔倒,速度、膝盖、腿都会让扬尼斯处于危险的境地,我认为通常都是艰难的比赛,扬尼斯总是处于攻击模式。如果没有身体接触,而他身前出现的假摔、球员突然摔倒,那会非常危险。“
”如果我只是为了避免受伤,就不能很好比赛。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善于避免受伤的球员,“字母哥说,”如果有人要犯规,你需要在正确的位置,避免你扭伤你的膝盖,如果你出现在错误位置,你可能受伤,伤及膝盖等等。但是对此我还行,我知道如何去避免接触。我只是试图变得更有侵略性,试着活在当下,我的本能会接管一切。“
字母哥并不是第一个觉得自己的身高和力量被联盟利用来对付自己,沙奎尔-奥尼尔也有过这种想法,看看他的公开批评是否会被裁判采纳。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