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销量最火的10款轿车,第一名卖了490000多台

【有车以后 导购】2019年车市年终战报正式出炉,结合数据来看,全年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达2069.8万辆,同比下降7.4%,车市依旧没有逃脱寒冬的笼罩。不过好在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车市已有回暖迹象,因此对于2020年车市,编辑还是有所期待的。那么在2019年,有哪些合资轿车占据了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呢?接下来编辑就为大家来一一揭晓。

NO.10 广汽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5.98万

全年销量:217899辆

同比增长:24.7%

编辑点评:虽然雅阁位列第十,但却是排名前十车型中为数不多增长率超20%的车型。众所周知,第十代雅阁彻底从商务转型运动,甚至在上市之初不被看好。不过雅阁用出色的销量证明当下中型车市场已不再完全是商务车的天下,即便走运动路线也能够收获不错的销量。

NO.9 上汽大众 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全年销量:218506辆同比增长:30.8%

编辑点评:近期帕萨特在中保研糟糕的碰撞测试成绩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不过由于已经接近年末,因此对于帕萨特全年的销量表现并未产生太大影响,12月单月销量甚至还出现了小幅增长。凭借不俗的综合实力以及市场上较为可观的优惠,帕萨特一直都是中型车市场的热门车型。不过随着中保研碰撞测试结果的不断传播,未来帕萨特的销量是否会受影响,2月中旬就能见分晓。

NO.8 东风本田 思域

指导价:11.99-16.99万

全年销量:234933辆

同比增长:8.8%

编辑点评:思域卖得好的理由很简单,就是抓住了年轻人的心。拉风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再加上不俗的操控,思域就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如果你不信,不妨去问问那些刚刚大学毕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他们绝大多数人的心中是不是都有一个思域梦呢?

NO.7 上汽大众 桑塔纳

指导价:8.69-11.59万

全年销量:244890辆

同比增长:-9.6%

编辑点评:与2018年全年销量相比,桑塔纳出现了近10%的下滑。究其原因,无外乎来自国产品牌以及合资竞品的双重夹击。不过凭借可靠的品质、便利的保养维修以及大众品牌的号召力,桑塔纳依旧能吸引到不少三四五线市场的消费者,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NO.6 上汽通用别克 英朗

指导价:11.59-14.39万

全年销量:256837辆

同比增长:-6.3%

编辑点评:凭借市场终端诱人的优惠,英朗成功实现“降维打击”,在10万元级家轿市场活得风生水起。作为同级别车中较早全面换装三缸机的车型,改款英朗在上市之初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质疑。不过正如开头所说,在诱人的优惠下,任何不完美都不重要了,英朗火得一塌糊涂。

NO.5 一汽-大众 速腾

指导价:12.89-19.19万

全年销量:309788辆

同比增长:-1.0%

编辑点评:自2006年在国内推出以来,每一代速腾的销量都可圈可点。全新一代速腾于去年3月上市,除了换上更加大气的新颜外,新车最大的杀手锏就是空间。结合实测,速腾的后排腿部空间为920mm,已经达到中型车的水准,对于喜欢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强的诱惑力。

NO.4 一汽-大众 宝来

指导价:9.88-15.60万

全年销量:323438辆

同比增长:32.7%

编辑点评:相比于速腾,宝来引入国内的时间更长,只是它的定位已经和引入之初完全不同。从最初的“驾驶者之车”到如今的国民家轿,不变的是宝来良好的用户口碑。最新一代宝来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扁平化的车身不仅视觉效果出众,也带来了不错的横向空间。相信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NO.3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全年销量:350755辆

同比增长:-6.9%

编辑点评:与2018年一样,卡罗拉的全年销量依旧位列第三,排名并未发生变化。不过从数量上来看,该车并不位于“第一梯队”中。今年上市的全新一代卡罗拉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实力大幅提升。2020年,如何让卡罗拉赶上“第一梯队”的两位老对手,丰田是该想想法子了。

NO.2 东风日产 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全年销量:475063辆

同比增长:1.6%

编辑点评:虽然轩逸以61980辆的惊人销量拿下12月轿车销量冠军宝座,但是从全年表现来看依旧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朗逸。全新一代轩逸于去年7月上市,更年轻的外观、舒适的底盘再加上日产品牌的好口碑,轩逸整体实力不俗。

NO.1 上汽大众 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全年销量:490944辆

同比增长:5.2%

编辑点评:所谓风水轮流转,2018年轩逸以866辆的微弱优势打败朗逸拿下全年冠军,2019年朗逸全力反击,夺回了冠军宝座。中庸的外观、成熟的动力、宽敞的空间,朗逸的表现十分均衡,让人挑不出毛病。无论是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选择朗逸都不会有违和感,也许这就是它的制胜法宝所在。

2019年合资轿车销量前十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