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童车站走失,娃和妈都在哭!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四川在线消息(王宁 记者 王眉灵)1月18日下午,家住宜宾的3岁小男孩文文(化名)在成都东站候车大厅里与母亲走散,在铁路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母子二人顺利团聚。
临近春节,客流持续攀高,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机关干部纷纷到客流增长迅猛的成都东站进行支援。当天下午4点40分左右,候车厅里的人流量非常大,在成都东站支援的成都局机关干部龙洪凡正在18B检票口执勤,一位女士突然放声大哭,说她的孩子文文丢了。龙洪凡一听,立即带着文文妈妈前往车站内的“游佳服务台”,准备通过大厅广播帮助女士寻找她的孩子。
图片
李凌志抱着李宜文前往“游佳服务台”
同一时间,正在14B检票口附近执勤的成都局机关干部李凌志、王波听到旅客说,有小朋友和家长走散了。两人急忙找到被围在人群中的文文,小男孩十分慌张,哭红着眼睛,只知道不停地喊:“妈妈,妈妈……”李凌志一边安慰着文文,一边抱着他迅速前往“游佳服务台”,准备通过广播寻找小男孩的母亲。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龙洪凡带着文文妈妈奔跑到服务台的时候,恰好遇见了迎面而来、抱着文文的李凌志。
图片
龙洪凡提着行李送母子上车
图片
龙洪凡提着行李送母子上车
文文妈妈看到文文,抛下身上的行李就冲了过去,一把将孩子抱在怀里大声哭起来。待情绪平静后,她不住地向三位铁路工作人员致谢。原来,她刚刚在18B检票口候车,因为看顾行李没留神,一转身就发现儿子不见了,这才着急地哭了起来,没想到儿子恰好也被找到了,“实在是太幸运了!”
这时,他们乘坐的动车即将到开车时间,龙洪凡帮着提行李,通过快速通道检票,把母子俩送上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