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能源汽车市场将会有哪些新款车型上市呢?

回望2019年,新能源汽车产业受到下半年补贴退坡的影响产销量均大幅下降,但仍有一些极具亮点的新能源车型出现。那么在2020年,新能源车市又能带来哪些惊喜?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即将上市呢?

首先要提到的是雪佛兰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雪佛兰畅巡,这款车型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曾经亮相,外观科技感很强,汽车前脸LED大灯组与电镀饰条相连的设计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线条锐利且具有层次感。这款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530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左右,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10公里。另外这款车型的智能化程度也刷新了消费者对雪佛兰的认识,三种驾驶模式和三挡能量回收模式能够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

其次要提到的是宝马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宝马iX3。这款车型外观方面仍然沿用传统设计风格,但科技感极强。虽然是基于宝马X3进行打造的,但却采用了宝马全新的电动动力和传动系统,动力性能非常强劲,续航里程更是高达440公里。据悉这款车型将会在欧洲首先上市,后期也许会在华上市。

最后要提到的就是我国的造车新势力小鹏即将推出的小鹏P7。根据现有消息,小鹏P7预计将会推出三个车型,其中包括后驱长续航车型,后驱超长续航车型以及四驱高性能车型。其中超长续航车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56千米,竞争力还是非常强劲的。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开始了预售模式,订单量已经超过了1.5万辆。极具科技感的外形,强大的动力性能,超长的续航里程也让小鹏P7成为了用户的首选。

综上来看,2020年将要推出的新能源车型还有很多,在各大传统车企纷纷转型电动化的当下,2020年的新能源车市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