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队友澄清和欧文间隙 贾勒特-阿伦:他不坏

在布鲁克林篮网队负于费城76人队之后,凯里-欧文谈到篮网队还需要”一两名球员“来争夺总冠军,在欧文提到的篮网队核心球员当中,没有提到贾勒特-阿伦和乔-哈里斯名字。【聚焦NBA专题】
图片
欧文这番言论,遭致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的抨击,巴克利的观点是:“如果我是教练,我会把他拉到一边,对他说:‘年轻人,批评球队并不是你的工作。’”
今天篮网队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之前,记者和阿伦进行了简短的交谈,他对整件事几乎没有说什么,”什么都行,我希望他这么做,难道要说出整个球队的名字?这是我对这件事唯一的看法。“
欧文在周六的训练当中反复强调,他已经和队友们谈过了,并告诉他们,他并不想把任何人都单独挑出来,阿伦解释了欧文是如何和他交谈,他们之间一切都很好,没有间隙。
”我们聊过了,他最后说每件事都OK,他不坏。“
讽刺的是,篮网队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斯赛前谈论了贾勒特-阿伦,”对我而言,阿伦是联盟当中最好的中锋之一,我会这样说的。“
图片
不要忘记,阿伦现在只有21岁,在他进入联盟第三年时候场均就能得到准两双11.6分9.7个篮板,他是总经理马克斯和主教练阿特金斯未来计划的重要拼图,他在17年首轮第22顺位被篮网队选中,已经适应了篮网队的文化。
上赛季结束时候,当时篮网队老将杜德利就称阿伦是篮网队未来的基石,”阿伦很关键,因为他是基础,他可以盖帽、可以接球,甚至不用完全发挥就可以得到18分。“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