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高管给快船补强内线支招 五号位漏洞究竟靠谁填补?

本赛季,快船的战绩并未达到预期,虽然他们的阵容账面实力强,但实际上,缺少组织者、优质内线这两大问题一直困扰着快船。联盟多位高管给快船补强提出了建议,他们建议快船可以追逐斯蒂文-亚当斯、戴德蒙等内线。【聚焦NBA专题】
图片
之前,一直有消息说快船在想办法补强五号位,阿隆-贝恩斯是他们的目标之一。祖巴茨和哈雷尔各有特点,但两人并非总冠军级别的内线。一位前高管说:“马库斯-莫里斯可以解决快船存在的很多问题,他能投篮,而且他足够强硬能打中锋。”
另一位前高管则认为快船可以追逐在国王不受重用的戴德蒙,他说:“戴德蒙如何?他是否被摆上了货架?他近几年成了空间型内线。”
2018-19赛季,戴德蒙的确开发了三分球,当时他在老鹰投出了38.2%的三分命中率,不过本赛季在国王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21.4%,而且他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连第1年都还没履行完。
一位东区球队的总经理表示:“快船可以追逐德拉蒙德,如果他们愿意送出祖巴茨的话,再加上哈克里斯、添头。不过,即便换来德拉蒙德,他们依然存在问题,他们无法同时让德拉蒙德和哈雷尔在场。”
另一位前总经理认为:“德拉蒙德有很多坏习惯需要改正,快船得相信他真正适合球队才能发动交易,因为到7月份他们需要支付给德拉蒙德的薪水要超过哈雷尔。”
在所有候选人中,可能亚当斯是最适合快船的,他有防守硬度,篮下吃饼能力也强。第二位前高管说:“换来亚当斯说得通,他能在季后赛提供给快船所需要的一切。如果雷霆得到哈雷尔,他们依然有竞争力。”
除了内线漏洞,快船缺少靠谱控卫也是个问题,他们现在只能通过几个得分手自带的牵制力送出一些传球助攻。一位高管表示:“贝弗利本质上是小前锋,达伦-科里森能帮到快船,但如果他不选择快船,快船需要再找一个控卫。”
很多人提到了克里斯-保罗与快船再聚首这种可能性,但该高管认为:“快船要得到保罗需要配平大量薪金,快船得送出贝弗利,而雷霆球迷不会愿意得到他的。”
东区球队总经理则认为:“只要有意义,快船愿意送出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之外的任何球员,但是贝弗利是快船文化的一部分,我不认为他们会送走贝弗利。”
现在快船面临着艰难选择,究竟是来一次大交易还是小修小补?一位前高管说:“快船全员健康时非常强,每支球队都有弱点,但谁能阻止快船最好的四个球员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