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乱了!黑马5战4胜力压两豪强成新第9 马刺开拓者不争气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太阳客场挑战绿军的比赛中,西部青年军爆出冷门,客场惊险击败对手。凭借这场胜利,太阳取得了最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目前的战绩是18胜24负,排名力压马刺和开拓者,升至西部第九。(面对这个比赛日开拓者对阵雷霆,比赛结果可能会影响排名)

面对绿军,太阳核心布克打出了极其精彩的发挥——他在上半场手感热得发烫,13投9中轰下了22分,帮助太阳建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主队随即落入了追赶者的角色。沃克和杰伦-布朗的缺阵,还是一定程度影响到了绿军的实力,今夜斯马特三分神准,全场22投11中打出了封神一战,但依旧无力阻止绿军输球,他们在末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却仍然遗憾告负。

最终凭借布克(39分10板9助)和艾顿(26分15板)联手爆发的表现,太阳在末节守住了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太阳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最近的表现可谓是非常出色——他们豪取5战4胜,重新向前八发起了冲击。

作为赛季初西部的最大惊喜,太阳由于频繁的人员受伤,战绩一路下滑,从上半区直奔乐透区,几乎失去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但无论是马刺还是开拓者,都未能在黑马集体低迷时,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反倒是自己也起起伏伏。

如今太阳迎回艾顿,并逐渐理顺了轮换,加上布克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打出好的战绩顺理成章。赢下本场比赛之后,太阳在胜场差方面追平马刺,胜率则是超越这支老牌劲旅,力压马刺和开拓者这两大豪强,成为西部新的第九,距离第八不过2场的差距。

马刺和开拓者未能把握住机会,也给了西部黑马觉醒和追赶的机会。伴随着太阳回到正轨,以及唐斯复出、国王的大交易,西部争八的格局恐怕将陷入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