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星!德文布克艾顿狂轰65+25+11!太阳终于熬出头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太阳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绿衫军当家球星沃克因为膝伤缺席,虽然凯尔特人战绩远在太阳之上,但过去10场比赛,菲尼克斯拿到了6胜4负的不错战绩,尤其是上一场击败尼克斯,德文布克、艾顿、卢比奥三人合计狂砍80分33板19助攻,艾顿更是送出了26分21板的超级两双。所以这场比赛,太阳有机会从客场偷走胜利。
图片
果然,在上半场的较量中,太阳喧宾夺主掌控了主动权,前两节他们都取得领先带着9分分差进入中场休息,德文布克半场就13中9高效砍下22分6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艾顿同样送出11分8板。而在沃克缺席的情况下,斯玛特成为绿军上半场的得分支柱,作为一名生涯三分命中率仅只有31.4%的低效射手,斯玛特今天铁树开花,半场三分10中6砍下20分!6记三分已经创造个人赛季新高。
图片
进入下半场,德文布克和艾顿延续状态,布克单节再得9分,艾顿单节送出8分5板帮助太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决战的第四节,尽管凯尔特人打出9比3的开局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太阳拒绝逆转,随后回应6比0的小高潮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太阳客场123比119击败绿衫军取得两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斯玛特空砍37分5板8助攻,其中11记三分打破凯尔特人队史纪录。德文布克20中12狂砍39分10板9助攻,艾顿26分15板2助攻,两人慢慢有点双子星的味道了,连续两场都打出了顶级的表现!卢比奥8分9助攻, 二年级新秀布里奇斯成为奇兵砍下生涯新高的26分!拿下这场胜利后,太阳距离西部第8的灰熊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随着3大核心化学反应越来越出色,这支太阳显然有希望在本赛季冲击季后赛,青年军终于快要熬出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