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陪女儿追星圆梦,NeiNei合影偶像太激动变“假笑女孩”

吴尊是娱乐圈中的优质偶像,不仅人长得帅、性格好,还是十足的好爸爸。之前他多次分享NeiNei和Max的学校生活,可见十分关注对孩子们的教育。
图片
除此之外,每逢假期他还会带着NeiNei和Max四处旅行,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简直是陪着一双儿女长大。而NeiNei和Max的每一个重要时刻几乎他都会陪在身旁,确实是十佳好爸爸。
图片
1月19日上午,吴尊又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带着NeiNei追星Jojo Siwa的照片,还称是再次帮女儿圆梦,确实是父爱满满呀。
图片
吴尊透露NeiNei还写信告诉Jojo Siwa自己是她的头号粉丝,而在演唱会结束时由于舍不得还流泪了,真的是天真又可爱。吴尊也联想到飞轮海最后一场演出时自己的不舍,是十分感性的奶爸哦。
图片
爸爸陪着追星圆梦,NeiNei全程表现得超级开心。小妮子扎着马尾,身穿彩色小T恤,戴着墨镜,打扮十分洋气。在现场各种留影,好心情完全掩盖不住,而父女同框的画面也是温馨有爱。从近照看NeiNei似乎又长高了不少,已然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NeiNei和偶像合影时不知道是不是太激动,笑容显得有些僵硬,真是秒变“假笑女孩”的节奏,十分可爱。Jojo Siwa很亲和,与NeiNei合影时笑容超有感染力。
图片
图片
说是陪女儿追星,不过吴尊自己也与Jojo Siwa合了影,开心劲还一点不输NeiNei呢。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吴尊已经年满40岁,然而从他目前的状态看,完全是20来岁的小鲜肉呀,皮肤真是太好了,堪称是娱乐圈中的“冻龄奶爸”。这样的状态让人不羡慕都不行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