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终于曝光,续航600公里,值得期待么?

特斯拉汽车的特斯拉Model3国产之后,确实是抢足了风头,很多消费者朋友对于这款帅气拉风且充满科技感的纯电动轿车,是非常青睐。不过特斯拉Model3即将面临国产品牌的挑战,比如说比亚迪汽车的比亚迪汉,续航里程表现600km,就很有可能是特斯拉Model3的最大对手。

比亚迪汉首先在颜值设计上不输给特斯拉Model3,同样也是非常帅气且拉风的。比亚迪汉延续了比亚迪汽车的DragonFace设计,整车呈现出俯冲态势,战斗感十足,看到比亚迪汉的时候,就可以充分调动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比亚迪汉前脸扁平狭长的灯组,搭配上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以及略带铲型的前唇,使得整车充满了超跑的气息。

与此同时,比亚迪汉的外形设计充分考虑了空气流体学,再配合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其风阻系数表现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位置的。而且比亚迪汽车肯定会给比亚迪汉配备丰富且给力的科技和安全配置,用车体验可以期待。

笔者相信,只要比亚迪汉的定价合理,同时加大宣传,这款车绝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