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价后12个月卖出333528辆

去年的国内车市,降价总是屡见不鲜的,以价换量也是一个比较常见的营销手段,不过有的车型达到了换量的目的,而有的车型只是单纯的降价。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一辆成功采取该措施赢得销量的车型——大众宝来。一汽-大众宝来最初上市的时候指导价区间在11.28万-15.98万元之间。这款被一汽-大众寄予厚望的A级家轿,无论是从官方的设计研发方面,还是在对消费者投其所好方面都下足了功夫。

首先一汽-大众宝来是作为大众MQB-A1平台首款中国特供车型,毋庸置疑在品牌和研发方面得到了保障,也是让消费者关注的一个点。然后我们来看下该车的整体表现。

外观方面,作为中国特供,自然而然跟上当下国内消费者审美,年轻、活力、时尚宝来将其融合一体,外观恰到好处的彰显出品牌实力与车型魅力。还值得说道的是一体式的前脸设计,似乎传承了最美大众车CC的精髓,所以,宝来给消费者带来的第一印象就是,凭这颜值,想买。

其次是国人都比较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相比老款,全新一代大众宝来有着明显的变化,车身的长度和轴距都分别有所增加,具体是数据是长宽高分别为4663mm、1815mm、1473mm,而轴距也达到了2688mm,对于家用车型来说绰绰有余,完全能够满足。

内饰方面当然是选车必体验的环节,毕竟是接触时长最久的一部分。最为家用车型,在车内氛围方面大众一直做得很好,宝来也如此,温馨简约实用。另外T型钢琴烤漆平板也是一个加分项,中空偏向驾驶侧的人性化设置让驾驶人员也颇为满意。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宝来也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L和1.4T发动机。1.5L车型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是83kW,与之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1.4T的车型最大功率能达到110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不同动力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最后想要说的是,在2019年一汽-大众的阵营里,宝来以333528辆的数据夺得冠军,超越速腾,所以可以看出宝来强大的自身实力和优惠的价格让其自身性价比得以近乎完美体现,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宝来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采取的降价措施,降价后有的车型成交价不到10万,性价比确实超高,甚至如火如荼的轩逸都不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