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自制皮肤:星之守护者 奥恩、月蚀 拉克丝

随着英雄联盟的发展,除了越来越多的英雄加入到召唤师峡谷当中,设计师还为英雄们设计了大量的精美皮肤。而在这些精美的皮肤当中,一些系列皮肤更是深受玩家喜爱。比如手感和特效精湛的西部魔影、源计划、战斗学院等等,另外伴随节日推出的泳池派对、冰雪节皮肤也是广受好评。
图片
之前设计师在宣传短片中透露到:在2018年,我们为玩家设计了80多款皮肤。在2019年,我们推出的新皮肤超过了100款。而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试图突破120款皮肤......这代表着今年每月平均会推出10款皮肤,但即便这样的高产效率,一些英雄依然得不到设计师的青睐。于是有玩家开始为自己喜爱的英雄设计皮肤:
图片
最近国外玩家为奥恩和拉克丝设计了两款皮肤:
星之守护者 奥恩:
虽然奥恩外形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技能特效都变得非常可爱。无论是熔岩柱还是W技能喷火效果,都加入了很多的星之守护者元素。大招的羊来,除了脚下踏着星星特效之外,与奥恩撞击时也会迸发出许多的小星星效果。
图片
图片
月蚀法师 拉克丝
乍看第一眼时,可能会突然联想到暗黑元首 辛德拉。但皮肤模型看来还是非常精美,而且特效也十分酷炫。
图片
图片
图片
英雄联盟中从来不缺乏一些大神玩家,不知道这些大神玩家能否制作一款星之守护者 厄加特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