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一只小二哈,收到货时懵圈了,了解后却想感谢快递员

相信大家都有过网购的经历吧,这对懒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可以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这其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比如收到的东西没有卖家宣传的那么好或运输途中包裹破损等问题。
图片
今天兽医小明就跟大家讲述一位铲屎官网购哈士奇的小故事。这位男子在一家网店上买了一只小狗崽哈士奇,还跟老板强调要一只机灵可爱一点的。
图片
男子选择的是邻近城市的网店,就怕狗狗在箱子里待久了不舒服。猜测着大概很快就会到,但还是有些坐不住,一直期待二哈的到来。
图片
这天快递终于到了,男子一接到电话就冲了出去。然而在收到包裹的时候却停住了脚步,男子正疑惑呢,这狗狗的头怎么跑到外面来了?
问了快递员才知道是怕狗狗在路上闷坏了,就在侧面开了个口,没想到路上它从里面钻出来了。男子了解后也是笑出声,同时也想感谢快递员的好意。这狗狗还在睡觉呢,却没把他吓懵圈,看到的第一眼还以为狗狗出什么事儿了呢。
图片
兽医小明觉得这只小二哈还挺可爱的,就是看上去不太聪明的亚子!哈哈!
图片
兽医小明科普:铲屎官在网购狗狗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因为有的黑心商家会把病犬卖给铲屎官,或者带有疾病的狗狗作为犬种,这样铲屎官就很容易买到不健康的狗狗。
幼犬是没有饱腹感的,铲屎官在喂食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它们的食量,一般一天喂食3~4次就可以。不建议没有接种疫苗的狗狗去太过脏乱的地方,或者是狗狗较多的地方,以防感染疾病。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