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3观啊!3分22投11中,这还是那个拥有一个钢厂的铁王吗

凯尔特人119-123太阳,居然输了,也是没料到。
图片
输掉这场之后,凯尔特人已经3连败了,这又让出了东部第二的位置。东部的情况真的是铁打的老大,流水的老二。
图片
当然,还有铁打的副班长。
也是心疼蒂格,当年被送出去的时候老鹰还是东部强大,短暂的当过东部老大,结果出去浪了一圈再回到亚特兰大,老鹰已经成了东部副班长了。
图片
扯远了,说回凯尔特人今天的这场比赛。
比输给太阳更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斯玛特全场25投13中,3分球22投11中,拿到了37分5板8助4断。
图片
这就是本宫看完这场比赛的心情
图片
有种有生之年的感觉,也有种毁三观的冲击感,那可是斯玛特啊,拥有一个钢厂的斯玛特啊!
本宫是真的没想到有一天能看到钢厂厂长,单场投出22记3分,今天之前,斯玛特单场3分出手超过10次的只有10场比赛。
之前的5个赛季,斯玛特最高的一个赛季,场均出手4.6次3分,这赛季直接场均6.6次,整整高出2次。确实很有意识的在开发自己的3分能力,适应新的凯尔特人战术体系。
图片
哦,对了,22记3分也平了本赛季NBA单场3分出手数。
但是呢,一个球员单场出手22次3分,还命中了其中11记,最后完场居然只拿到37分,也是挺难得的,一个罚球没有,你敢信?!
图片
要知道本赛季NBA另外一位单场出手了22记3分的球员,完场那可是拿到49分(关键他只命中了22记中的8记),都知道本宫说的是谁吧?
图片
本场斯玛特3分命中率高达50%,变了,变了,斯玛特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真的,斯玛特你还记得你有个厂吗?年末了,产铁量不需要冲一下KPI吗?
图片
单场11记3分,这是凯尔特人队史单场命中最多3分的球员,谁特么能想到这个队史居然是由斯玛特来创造的。
图片
哦,卿们知道之前凯尔特人的队史3分单场命中纪录是由谁保持的吗?不是雷阿伦,是我地表最强172,当年打热火13投9中,效率比司马刚强很多。
图片
而NBA历史上加上斯玛特,也就11人(总计19次)能单场命中至少11记3分,当然其他人也就人均一次,库里和汤普森每个人好几次。
复习一下,都还记得NBA单场3分命中数最高是多少吧?汤普森的24投14中。
图片
凯尔特人果然正在一步步的勇士化,肉装库里已经加载完毕,下一步谁能穿上追梦的皮肤呢?
话说这赛季凯尔特人的气氛是真的好,海沃德关键时刻上空篮都能上空,斯玛特马上就上前安慰,真的一片兄友弟恭的景象,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图片
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