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黎各上空惊现神秘巨大火球,引当地人恐慌:世界末日来临了?

据《每日星报》1月18日报道,近日,美国自由邦波多黎各发生了一系列强烈地震后,人们发现一个流星般的神秘火球在天空中飞驰。这一不寻常的天文现象被加勒比海岛上的当地人认为是“时代结束”的标志。

自2017年以来,波多黎各一直在努力从飓风“玛丽亚”(Hurricane Maria)的影响中恢复。“玛丽亚”是一场致命的自然灾害,造成3057人死亡。

而现在,这片美国领土上的居民又开始遭受一系列强烈地震的冲击,并被巨大的火球吓坏了。他们认为光球是“一种具有灾难性的东西”,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火球的照片和视频。

一名推特用户说:“我刚刚在波多黎各的林孔看到一颗巨大的流星或火球坠落到海里。它太亮了,太神奇了,太疯狂了。”

而另一个则担心:“哇,如果它来袭,可能是灾难性的,这只会变得更糟,我们将遭遇世界末日,耶稣基督就要吹响号角了。”

还有人补充道:“澳大利亚发生火灾,印度尼西亚发生洪水,加拿大发生地震,波多黎各和墨西哥发生地震,考拉几乎快灭绝,一个火球落入海洋,里约热内卢发生了一场电风暴。我真的很担心。”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卫星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30分左右在波多黎各上空捕捉到了爆炸的画面。

其实这个火球并不是什么世界末日来袭的征兆,这只是一种神奇的天体现象,切勿因此产生恐慌。

2019年1月21日,美国还出现了超级狼血月(即同时发生超级月亮、血月和狼月)。据悉,超级月亮是当月亮是最接近地球时呈现的模样,月亮明亮且很大。然而,一位阴谋论者却声称这是世界末日将来临的信号。